乾淨
起碼比爛賓周乾淨得多,沒那麼多性病,感染性病機率低。雖然有的處男衛生習慣不見得多麼乾淨,也有感染婦科病的風險,但爛賓周也不一定有良好衛生習慣,加上濫交和使用過度的爛賓周,骯髒程度可見一斑,總之就是比處男污糟。

「就是上廁所,我也得挑個乾淨的」

「突然醒悟,不是處的男人很髒誒,不知道被多少女人上過了,女主可不能當接盤俠,男人只有潔身自好才配得上主角」

 


 

服務意識良好
有的女性擔心處男技巧差和受到AV影響而亂來,弄痛女方。首先看過AV是否處男值得商榷,其次這說法假設了性事上男主動女被動、男主導女服從的父權敘事。女方擁有健全性知識,能在床上有支配和主導權:要看男方是否乖巧聽話,有無服務意識,見他亂來當然要制止和調教一番,打/PUA下他,使他害怕得不敢亂來。
處男缺乏性經驗,跟經驗豐富的女人相比,在權力關係上處於弱勢地位。處男意味著在性事上容易被擺佈,操控的難度較低。而且他們大多願意聽女人的話,塑造成女人喜歡的模樣,因此容易勾起女人的虐男意欲。

「我終於明白為啥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七年一起睡了無數晚他都沒有真正插入過我了。因為我們倆的關係基本上完全是由我主導的,算是女本位。而我們倆在進行性行為的時候如果我覺得不舒服就不會允許他插入,我覺得外側的摩擦就足夠產生快感了。之前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不正常,現在懂了,是只有我這種才算正常,其他大部分男女都不正常。」

 


 

性癖
喜歡處男笨手笨腳的,輕鬆把他弄哭,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可以掌控到他的一舉一動。
喜歡處男笨拙慌張的性癖,源自於喜歡看男人示弱,受到女性的支配和控制。女性得以擺弄男性,調教男性,得到掌控男性的權力,好好施展自己對於男性的控制慾望。

以下留言來自「處男控」dacrd帖文的討論。

找不到洞放害羞的感覺,哈哈哈真的好可愛 ,雖然處男很像第一次都不持久,但還是喜歡用新的東西😍」

「到床上害羞到爆我整個被融化」

找不到位置很惱怒又無力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最後都會忍不住指點他😳」

「動作很輕柔,什麼都很害羞像怕弄痛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

 


 

物化男性
男人的第一次的性經驗是終身難忘的記憶。女性能夠奪得男人的第一次,意味著自己永遠銘印在男方心裡,要男方永遠記得她。這種心態也可演變成把處男當成物品,「喜歡用新東西」,滿足物化男性身體的慾望。有的女人喜歡玩弄男性感情、虐待男性,也有物化男性的傾向。

「其實我最早接觸小說時,看的很多都是女主文,觀念裡一直覺得男主是為了女主而存在的,是女主人生的妝點,當然要乾淨,不乾淨要他何用,後面就漸漸有了自己是處男控的概念與歸屬感」

arrow
arrow

    奶茶蒸餾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