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印效應
一開始看雙處/女非男處文,不斷追憶類似的文章,一直受不了爛賓周文。

「我看的第一部小說是男女主都是初吻的校園文,導致我後來高度潔癖,以前男主初吻那樣的文很多,一抓一大把,後來不知何時那樣的文沒了,然後看到各種雷,傷心之餘找到了這個吧,從此我的人生圓滿了」

「是天生的,一開始是看漫畫浪漫傳說入的乙女坑,男主都默認潔,後來開始看小說,而且最先看的貌似就是大女主np文那一類,男主都潔而且女主超強,但那個時候我也沒有太在意潔不潔,後來腦癱了去看了那什麼蝕骨危情,從此變成堅定的女主控,虐男控,女主潔不潔都行,不潔更好,不過後來淨網了,沒什麼np文了,就變成了處男控」

「我是一直都很幸運,追小說的時候很多人推薦的都是男女主雙處一起虐渣的文,然後突然有一天看了一篇讓人很噁心的霸道總裁種馬文,噁心到好幾天沒睡好覺,猛然間意識到,我接受不了男非處」

 


 

後天父權規訓不成功
始終接受不了爛賓周,被髒男人噁心到不行。從一開始無所謂,到看多了爛賓周噁心文後受不了,轉而找處男。

以前看書不挑,後來實在看多了種馬嘔心了,特別是有的女主角若的跟傻子一樣,老受欺負的。。後來越看口味越刁,女主前有一次都不行」

「變成處男控,大約是因為太多種馬文

「初中那會看小說還是在書店租書看的,那時候十本里九本男主都髒,還有一本有可能後面出軌,還都he了,大概是被噁心太多了吧」

渣男配處女看多了,就喜歡看處男小說了」

「我小說看多了,討厭髒男人

「以前也噁心種馬男主,但是不噁心非處不種馬/種馬從良的『深情』男主,後來文荒搜推文時知道處男控吧(開始時只知道言情小說吧/古代言情吧這種)開始在吧里潛水,關於女主處不處的問題好像一直都無所謂」

「我是看一部小說,女主說到她不喜歡她的男人的陰莖進過別的女人的身體後再進入她的,很噁心,我想了想,覺得有道理,所以就成了處男控」

「感覺我一開始看小說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想看一些雙處的文。但沒有很注重回來有一次看到了一篇文。。被男主徹底噁心到了!!之前一直表現的多愛多愛女主結果女主一死。男主才半年左右就和女主閨蜜在一起了。。然後這對渣跑去女主的墳墓前說什麼我會好好愛她的你放心什麼xxxx的。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那段時間搞的我都不敢睡覺一睡覺就開始胡思亂想這件事。因為當時年紀小沒看過這麼渣的男女被膈應了好久。。現在6年過去了還是印象深刻啊,從此轉戰bl。。後來兜兜轉轉又看起了bg成為高潔黨」

「男女主生命大和諧的時候,女主問男主有沒有過女人,男主說有去青樓緩解慾望,然後女主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男主了,然後心裡描寫說還好,她不能接受沒有經驗的男人啥啥啥的。感覺吃了屎一樣,我為啥要去重溫一遍」

 


 

返璞歸真類
本來被男性越髒越有性魅力的父權敘事洗腦,後來覺醒了,恢復精神潔癖的天性。

「太懂…以前被洗腦了覺得男主在床上經驗充足也挺有性張力………真是純純大冤種
現在懂了那句話,牙刷和男人,概不外借。黃瓜可以不用,但被別的人用過的東西,自己再用,真的會不舒服😭,覺得不乾淨……(沒有歧視非處男的意思,只是覺得他們很髒)」來自「誰懂那種看的上頭結果男主是爛黃瓜的痛啊😭!!!誰懂!!」的豆瓣帖文,入面的討論也很有趣。

「我的處男控轉變歷程是:男女主潔不潔無所謂→純男主控,男主最好有豐富的經歷,女主必須潔→偏男主控,男主可以不潔,但必須寵女主,而且有了女主之後不再碰其他女的→男女主必須都是雙潔→偏女主控,女主潔不潔無所謂,男主身體必須潔→女主控,女主潔不潔無所謂,不潔的更欣賞,男主必須身心由內而外都是潔的,不然被虐的資格都沒有!」

 


 

找到同類和同溫層
本來以為只有自己一個有此奇怪癖好而不作聲,找到同類後加強處男情結的認同感,並確立共同男德標準,大肆宣揚處男情結的正當性,並影響或喚醒沉默中的人。有的接觸處男的概念或找到自己的同類後,從齊頭式平等的雙處轉型到處男控。

「CN控吧(處男控)挺好的,給大家一個交流的空間。要不然我老是以為自己才有這種奇怪的癖好,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

「我是一開始在百度上搜文看,然後關鍵詞就是男主深情什麼的,結果踩了好多雷,不是男主深情還能有前女友炮友什麼的?男主從出生就應該為遇見女主準備,然後就發現處男控的帖子了,真的太愛處男控了,我小說靈魂的歸屬」

「話說我十幾歲開始看小說,之前都是葷素不忌,潔度無所謂的那種ㅍ_ㅍ,直到某一天為了找小說,我誤入處男控吧,從此打開一扇新的大門……」

「在本吧呆久了就變得越來越高潔了哈哈哈」

「有一本很出名的小說,別人都在討論劇情,我一直在糾結男主是不是處。其實最開始年紀小時,我還以為自己有病,沒想到能遇到這麼多小伙伴

「我大概是13年入的網文坑,我好像一開始就是潔黨,後來有了處男控這個說法,我才發現自己就是處男控,還是重度處男控」

「之前搜雙處的目的就是為了男主是處,後來發現處男控吧,就對雙處不執著了,對男主潔度越來越高。女主只要不憋屈,渣就更好。」

 


 

後天型複合因素
前面不少引文也提及多種因素,以下的留言不好歸類,因此放在此處。

「一開始是雙處黨,然後是雙潔黨,到現在是處男控,可能也跟吧里大部分人一樣,被太多太多種馬小說膈應到了,也是看到了太多在文學上,二次元,電視劇,遊戲上的男女不平等待遇,和網友的雙標罵聲裡變成了處男控」

arrow
arrow

    奶茶蒸餾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