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喜歡處男
無法歸類,沒有詳細自我剖析,只憑感覺喜歡處男。

「不知道,只知道剛開始看文的時候,看見男的不是處,就自動棄文,後來知道處男控了,我才知道我是處男控」

「以前不知道處男控的時候就覺得男主非處很噁心,不過好多年前的言情小說男主沒幾個不渣,就忍著看了,後來發現處男控吧才知道自己原來是處男控…然後在奔向高潔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了」

「自打有兩性意識起就對處男有一種執念....」

「我不知道,可能是七八歲開始看小說的時候,被噁心壞了,那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處男控,但是看到髒鴨不管他對女主好不好溫不溫柔我都覺得噁心,好多年後我才知道這個叫處男控」

「一開始沒意識到,但是只要一看到有女配喜歡男主,男主出軌、男女不忌、誤會女主、虐女主等等就想棄文罵作者。後來現實的好友有一天突然興奮地跟我說喜歡的人是個處男太棒了,她之前對那個男生一直很猶豫,之後才正式交往了。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的偏好,搜百度就找到我們吧了。」

天生噁心非處男主,看完的所有文的男主至少都是身體乾淨,有過幾次被文案騙進去,中途拋下驚天巨雷(男主非處)的慘痛經歷,學會了看文前先找人排雷,於是找到了處男控吧」

「是從看文起就有的,一直非常抵觸男主非處的文,看見就忍不住口吐芬芳,覺得噁心,各種不適反應。」

「我也是天生的,小時候和外婆看那種電視劇就覺得男的好噁心,初中看小說只能自己一本一本找男主是處的,掃了不少雷,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和我一樣的人」

「我可能是天生的。。我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就跟著我媽看小說,當時啥也不懂看到男主不是處的劇情就覺得煩,不想看。後來我媽買了個平板,我就天天看小說。現在QQ裡還能找到好幾年我吐槽種馬男主的說說哈哈哈。感覺從我記事開始我就是個處男控了。。」

一開始就不喜歡男主花心的,後來上初中,漸漸不喜歡男主非處,那時候還沒有明確概念,只是看到非處文會迴避,直到高中終於意識到自己是處男控,而且超級不喜歡男主欺負女主(各方面的,開玩笑也不行),最後演變成了,只能接受女非處男處或者雙處,前者最愛,也比較偏好禁慾系和奶狗系男主

「我是從小就這樣的,交的幾任男朋友也是我是他們第一個女朋友,無論多麼喜歡一個人,只要發現他是非處男,那就沒戲了

「我從小就是潛意識的處男控,初中喜歡一個男生發現他有喜歡的人了,就馬上放棄,大學才覺醒處男控屬性,而且吧里混久了越來越高潔」

「我也是從小時候就是潛意識的處男控。高中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因為對方談過兩個女朋友,我就一直覺得很膈應,也很抗拒和他親近,沒幾天就分手了。大學才進了處男吧,現在也是變成高潔了」

「我是從小看書的時候看到男主不是處,心理就會有點不舒服,後來才知道處男控簡直是我的天堂」

 


 

先天性精神潔癖
天生對男的有潔癖,一見到髒男人就不適和反感,因而排斥爛賓周,喜歡乾淨處男。從文化創作的閱讀經驗中,很早就意識到自己喜歡處男,不接受爛賓周,態度不容妥協。

「本身有精神潔癖

「我的話只是因為潔癖而已」

「全看處男文,情感潔癖較嚴重」

「我看小說,喜歡一些男主卑微,男主忠犬的小說。而且最開始看到男主跟其他人有互動不舒服。。後來入了處男控簡直是我的天堂!!!原來是因為潔癖和女主控

「小學五六年級剛接觸小說看了一些古早霸總文,當時不懂這些,只是覺得能不能沒有這些惡毒女配和狗血虐戀啊,最後發現沒有這些的甜寵文基本都是雙處,然後又機緣巧合的發現了處男控吧,有吧友的影響還有自身的潔癖吧,反正就成為純純的處男控了」

「從小就喜歡處男,剛看小說時看到非處蝻還很難受,然後逐漸明白了我愛處男的心。主要還是覺得性愛很髒,覺得相愛的人都不一定能弄這種東西

「我好像是天生就對男的有潔癖,小時候看的第一本小說是np(一女多男),對我影響還挺大的」

「看的第一本言情小說是古言,看到後面發現男主好像不是處,當時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就覺得這個男主怎麼配啊,我就是精神潔癖有點重受不了,就一直只看高潔,不潔的男人看了像眼睛被強姦」

「在我懂那種事情的時候,我有種很固執的思想,有精神潔癖,我無法忍受出軌,無論精神還是身體,無論被迫還是主動,我感覺種馬的男人很噁心,多看一眼都髒我眼

感情潔癖吧,想想男主還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過接觸過就感覺好噁心啊」

「我姐也是處男控,我原本猶豫過一段時間的,後來逐漸堅定了找處男的想法,我就是有情感潔癖,那又怎樣?」

「我也是情感潔癖,如果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跟別人發生過關係,不管在一起多久都會分手,會心裡有疙瘩跟吃屎了一樣」

 


 

潛在控制狂
天生佔有欲、控制欲強,忍受不了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沾指或使用過。這類型人容易發展出物化男性和虐男愛好。

「我小時候就非常傲慢,控制欲很強,哪怕是玩具都是別人碰都不能碰,不然我噁心,所以自然而然就成長為處男控了。」

「因為佔有慾和控制欲很強啊,談過兩段戀愛,我都是對方的初戀。」

「我可能是天生的吧,初中喜歡上了一個人之後發現我的佔有欲特別強。之後開始看小說,每次看到男主不高潔就特別生氣,後來就有意識的規避讓我不舒服的小說,慢慢的就開始變成你們口中的處男控了」

「初二開始看文,本來自己佔有欲就挺強不喜歡男主有前任或者被女配又親又抱又摟,喜歡處男,但最開始看文的時候只要情節十分好又沒明寫男主和別人啪的場景又是在全文偏後都忍得下來,還會編理由強行讓自己舒坦,現在是根本受不了(在進吧前我還是挺幸運的沒踩幾部種馬文),偶然進了處男控吧,自此一發不可收拾,吧里的文太萌了。」

「我感覺我處男控是天生的,很小的時候看還珠格格都在噁心那誰小燕子她老公種馬皇帝等…稍微大點,大改初中發現自己對自己喜歡的男生佔有欲非常強,他要是跟的女生說話我都不舒服,高中就基本認定自己是處男控,女主控了,小說現實生活中都如此」

「我理解並喜歡處男控的原因是,我本人佔有欲就比較強,並且希望受到尊重,性方面也沒有被虐的愛好。在未遇到咱們吧之前,我也沒太注意男主處不處的問題(也可能是還不了解性知識😂),只是虐女主的時候感到很難受。」

 


 

從虐男轉型或兼具處男愛好
虐男是重點且是首要的,看多了虐男文,喜歡連帶的處男要素。或者反過來,看多了處男文,連帶喜歡當中的虐男要素。

「看虐男看著看著就變成處男控了」

「因為我的性癖是虐男

「因為我是女主控而且是虐男控

「我是天生的吧?小時候看言情小說就特別喜歡虐男部分,但是那個時候的言情小說懂得都懂,我就一邊覺得噁心一邊找看得下去的地方。嗯,應該算是性癖吧?」

「女主控、虐男控大概是天生吧,從記事起就特別喜歡看男主以及男配對女主愛而不得卻又無可奈何。之前看文的確不太挑,但也看不起男主是種馬或開後宮的…後來就慢慢演變成——不管看文還是劇,對女主有多包容便對男主就有多嚴苛。」

「突然喜歡看男主哭唧唧,還不敢吭聲,女主很爽的文。到處搜,突然發現了處男控,彷彿就是自己的天下呀!」

「一入處男深似海,從此虐男是真愛 (ง •̀_•́)ง」

「有一天我就搜虐男主的小說,後來我就成了虐男控+處男控」

「我覺得因為我爸,讓我有點喜歡虐男,並且未來的擇偶標準首先把爸爸那類人排除在外。他是根本因素吧。其次我從小到大身邊的死黨都是這種類似價值觀且桃花旺的女生,受她們指導。我一開始喜歡看男主慘兮兮被打被罵的電視,後來網上一本sm的女主虐男主身,又覺得這樣男主只是為了自己爽而已,放棄。後來喜歡看耽美虐文,但是我意識到我只是把自己代入了施虐人的角色,不是真正的喜歡耽美,然後就開始在百度裡按我性癖搜關鍵詞,找到了這個處男控吧,發現跟我三觀太過貼合,至今都記得發現這個吧時的激動,然後各種社會新聞讓我更加堅定性癖」

「我也是因為看了太多無三觀且狗血的虐女文才來找虐男文看的,一開始看這類的小說就一直期待著女主結局虐回來,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看過的每本結局都辣我眼睛(沒錯我堅持了很多本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另我滿意的結局)然後我就想著如果性別對換的話我能看下去嗎,腦補著發現和看虐女文時的感覺完全不同,虐男文看的我超有快感,從此就踏上了新世界的大門。話說我最初在百度貼吧里搜虐男主的文時發現這個吧里有很多對我胃口的文,就加入了這個吧,但是有特別久的一段時間一進處男吧我都會一邊找文一邊想處男到底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奶茶蒸餾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