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dshcaritas.hk/2020/10/19/%e9%9d%9e%e7%a6%ae%e5%8b%bf%e8%a6%96%e9%9d%9e%e7%a6%ae%e5%8b%bf%e8%a9%a6%e9%87%8d%e7%94%9f%e7%9a%84%e4%ba%ba/

 


 

色情影片越看越重口味:「最初只是觀看一些男與女性交的影片,後來接觸到一些關於『痴漢』的影片。這些影片的內容主要是一個或幾個男人在巴士或地鐵裡非禮一些女子,甚至會和她們發生性行為。」

受色情影片影響而性侵犯:「而影片中最可怕的信息,就是這些非禮女子的男人並沒有被發現或被拘捕。久而久之,我被這些影片中的情節影響了我的思想。起初只是觀看這些影片而已,但漸漸地它令我產生了非禮別人的念頭及衝動。」

性侵犯慣犯、非禮了十年:「大概在十年前左右我開始了第一次非禮的行為……在數個月前的一個晚上,我在地鐵站被警察拘捕並控告非禮罪名。」

因懲罰而改變、只顧自己後果、對女性受害者毫無悔意:「這一回令我整個人都甦醒過來。七年前我同樣因非禮而被判社會服務令,而我知道這次不會像上次般幸運。心裏在想,家庭、事業、聲譽等等,統統都被自己的所作所為摧毀了。」

做了十年性罪犯還在意別人目光,面皮成尺厚:「一方面自己覺得很羞恥,另一方面又怕別人會用甚麼眼光去看自己」

女性伴侶縱容性罪犯,女性受害者的傷害可會影響一生:「以前做錯事已成過去」

 


 

點評:

受到色情影響而偷拍十年,多次犯罪被捕,女方竟然選擇包容男性性罪犯。從男性角度,女性如此的善心,是愛、接納、包容的溫暖。從女性角度,就是漠視自己的女性身份,漠視全體女性利益,足見女方的大愛包容,是如何的偏頗。

arrow
arrow

    奶茶蒸餾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