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dshcaritas.hk/2020/10/19/%e9%98%bf%e8%aa%a0%e7%9a%84%e5%b0%8d%e6%8a%97%e6%95%85%e4%ba%8b/

 


 

受色情網站影響而偷拍:「開始了上同性的色情網站,自慰的次數也越來越頻密。漸漸地,網路世界的色情資訊已不能滿足我,我開始故意去更衣室或洗手間偷窺他人的身體,甚至用手機偷拍」

偷拍慣犯:「我開始故意去更衣室或洗手間偷窺他人的身體,甚至用手機偷拍」

以壓力大為藉口:「面對的生活壓力和挑戰越來越多,我開始在『性』方面尋求壓力的舒緩」

改變原因是被抓到、即沒被捕會繼續偷拍:「當我被捕的一刻……當我意識到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我知道我需要專業的幫助,我要正視自己的問題,我不要錯下去」

對受害者沒有悔意、只關心對自己的影響:「當我被捕的一刻,我實在羞愧得要死,也很強烈的憎恨自己,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是一個變態的人嗎?」

 


 

點評:

色情影響不但危害女性,也會令男性遭殃,畢竟主犯是男人,只是挑選對象性別的不同。男同偷拍男人,男人被父權制度所傷害,是父權典型的男男互害。

arrow
arrow

    奶茶蒸餾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